绿康动态 : 咨询网络电话,与专家在线零距离沟通即将开通!
地方站:
大豆中发现新抗癌剂   
来源:不详 更新时间:2006-4-4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人员说:他们从大豆榨油和提取蛋白之后的残留物中提炼出一种活性植物化学络合物,其中含有皂苷。根据试验,这种活性物质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此外,豆蛋白还可以抑制结肠癌。科学家们说,一些自然物质和合成的化学物质可以扰乱人体的脱氧核糖核酸,有时便导致疾病,同时,人类食品中的一些物质却可以帮助抵抗其对脱氧核糖核酸的破坏。根据科学家们所做的初步试验,仓鼠食用从大豆中提炼的植物化学络合物两周时间,其脱氧核糖核酸便可免遭破坏。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人员说,这一发现并没有使他们感到惊讶,因为过去的一些研究已经证明从大豆中提炼的异黄酮具有抗癌效果。但他们说,继续进行研究可以帮助科学家们更准确地了解豆蛋白及其抗癌原理。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宽容是一味亲合剂

  • 抗癌食品的新发现

  • 蒲公英抗癌

  • 纯菜抗癌

  • 鱼腥草抗癌

  • 魔芋抗癌

  • 常吃海带可抗癌

  • 妇科自查四症可发现肿瘤

  • 抗癌平丸-癌症患者的福音

  • 怎样早期发现卵巢肿瘤

  •      
         
     
     
    热门文章推荐
    · 各种果汁的功效
    频道推荐
    两性频道 保健频道

    育儿频道

    美容频道

    女性频道

    男性频道
    心理频道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治疗的依据,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
    版权所有:绿康网 Copyright с 2003-2006 51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