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康动态 : 咨询网络电话,与专家在线零距离沟通即将开通!
地方站:
多食豆类可预防前列腺癌   
来源:不详 更新时间:2006-4-4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2月15日专电(记者马世骏)据《瑞典日报》15日报道,一项对瑞典男性进行的调查表明,经常食用豆类食品可以大幅降低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这是因为豆类食品中的天然雌性激素对前列腺及大肠癌有预防作用。

  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医生和研究人员在对1499名新近患前列腺癌的患者与1130名健康男性进行比较时发现,那些日常饮食中经常包含豆类食品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要比不常吃豆类食品的男性低26%。研究人员指出,豆类食品中的天然雌性激素可以弥补男性自身的缺陷,而体内的雌性激素则对前列腺有保护作用。

  研究人员指出,自然界的许多食品含有天然雌性激素,如大豆、花生、瓜子、草莓和蔬菜等。在食用豆类食品较多的亚洲地区,前列腺癌和肠癌的发病率要远远低于欧洲和美国。

  瑞典每年约有9000名男性患前列腺癌,前列腺癌已经成为瑞典男性中罹患最多的癌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宫内感染的原因和预防

  • 怎样预防和治疗梅毒?治疗过程中应

  • 使用治性病的药物或往生殖器上喷

  • 宫外孕能预防吗?

  • 全面预防感冒的攻略[图]

  • 预防便秘的饮食注意

  • 女性吃苹果不仅减肥还防癌

  • 蒲公英抗癌

  • 纯菜抗癌

  • 鱼腥草抗癌

  •      
         
     
     
    热门文章推荐
    · 你有隐性饥饿吗?[图]
    频道推荐
    两性频道 保健频道

    育儿频道

    美容频道

    女性频道

    男性频道
    心理频道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治疗的依据,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
    版权所有:绿康网 Copyright с 2003-2006 51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